•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省委召开全省基层建设工作会议
    1月31日,团省委召开全省基层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前期改革工作经验成效,传达团中央相关重点工作安排,提前谋划部署今年全省团的基层建设工作。团省委副书记任世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基层部相关负责同志、市(州)团委、省直属团(工)委分管基层建设工作的副书记、“揭榜挂帅”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书记处关于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和改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会议要求,要深入总结共青团基层改革经验,进一步增强大抓基层的信心和动力;要抓住基层建设的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进一步提升大抓基层的质量和水平;要大力发扬自我奋斗精神,以高度事业心和科学方法推动基层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