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实施工作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在成都召开
      12月29日下午,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省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在成都召开,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处级联络员、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和推进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情况,相关单位交流了年度8件青年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的决策部署,清单化、项目化推动《关于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的若干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当前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起步顺利、态势良好、成效初显,已经成为我省推动规划纵深实施、促进青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党管青年工作原则,推动建立和完善在党的领导下各部门齐抓共管青年发展事业的工作格局,充分依托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围绕“政策共推”“实事共办”“项目共建”3个方面持续发力,不断营造“四川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四川更有为”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