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泸州

你好,青年!泸州市江阳区青年联合会正式成立

    1115日,泸州市江阳区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市委常委、江阳区委书记郭宏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生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袁野,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苏菲,区政协副主席聂华伟出席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叶保善到会致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刁思田致贺词。

    大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和会议议程(草案)。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会议正式拉开序幕。市委常委、江阳区委书记郭宏川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各位委员、全区广大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市委常委、江阳区委书记郭宏川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新征程为青年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大舞台,也对青年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第一,青联组织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扛起使命任务、主动担当作为。青年联合会要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大局,增强青年思想进步、建功立业、健康成长的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第二,当代青年生逢其时,希望大家矢志艰苦奋斗、谱写青春华章。全区广大青年要大力弘扬敢想敢干敢担当,创先创优创一流的新时代江阳精神,带领全区广大青年为推动江阳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才华。第三,青年工作事关长远,希望大家用心用情服务、尽责尽力履职。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倾听青年心声、关心青年疾苦,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团区委要切实发挥在青联中的核心作用,指导区青年联合会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街镇、机关直属团组织要在工作资源、工作平台、工作载体等各个方面给予区青年联合会全方位帮助,推动全区青年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团市委副书记叶保善指出江阳区青年联合会的成立是江阳区青年工作前进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江阳区青年联合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要密切联系青年,发挥好青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要落实从严治会,不断加强青联组织自身建设。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刁思田向大会致贺词江阳区青年联合会的正式成立,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的智慧和力量,以新的姿态和新的作为投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事业,最终成为全区广大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青年之家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江阳区青联选举办法(草案)等会议资料,选举产生江阳区青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1名、副主席4名、常务委员15名。

    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阳区青联工作章程(草案)。

    在大会闭幕式上,通过了江阳区青联工作章程(草案),江阳区青联第一届委员会当选主席莫菲作表态发言。

    最后,江阳区青联一届一次主席办公会、一届一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江阳区青联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江阳区青联界别工作委员会工作制度(草案)、江阳区青联界别工作委员会主任名单(草案)。

 

    泸州市江阳区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第一届青联将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广泛团结凝聚全区各族各界青年,为推动江阳发展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