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泸州

“奋斗者,共青春”泸州市纳溪区青年联合会正式成立

    10月31日,泸州市纳溪区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纳溪区委书记谭荣兵,纳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杰,纳溪区政协主席潘浩出席会议。共青团泸州市委副书记曹真玮到会致辞,纳溪区委副书记唐浩然主持会议。大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纳溪区委书记谭荣兵在大会开幕式上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的各位青联委员和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纳溪区委书记谭荣兵强调,时代召唤青年,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要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时代,珍惜这个前景广阔的时代,珍惜这个任重道远的时代,始终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党的事业阔步前行,书写人民满意的答卷。青年创造未来,希望大家奋力建功。要勤于学习、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发挥先进性,在纳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展现作为。未来需要成就,希望大家竭诚服务。要永葆政治本色,加强自身建设,回应青年期盼,要汇聚好工作合力,切实画好青年联合同心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团市委副书记曹真玮指出,要在党的领导下全力推动青联工作抓好抓实,努力为青年一代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围绕中心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建功立业,紧紧围绕泸州市“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以及纳溪区“121”发展战略,聚力一体发展,攻坚两大突破,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实现纳溪区高质量发展。要落实从严治会,不断加强青联组织自身建设,营造支持委员干事业、鼓励委员作贡献的良好氛围,形成青联组织、会员团体和委员个人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代表武志颖在开幕式上作了发言,表示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帮助身边的青年了解社会、增长才干、拓展视野,继续尽全力为全区青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主席团会议审议了区青联工作细则(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区青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委候选人名单(草案)。随后召开全体会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选举产生区青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区青联一届一次主席团会议审议了任命区青联秘书长、副秘书长的提议(草案),审议区青联界别工作委员会工作制度(草案)、区青联界别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名单(草案)等。

 

   会上,通过了区青联工作细则(草案)、区青联界别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名单(草案),通过了任命区青联秘书长、副秘书长的提议(草案),区青联第一届委员会当选主席彭警作履职表态发言。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