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学习党的创新理论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 合江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10月25日,合江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创新理论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如何把握“七个着力”的要求开展交流讨论。

    随后,志愿者们走进合江县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在缅怀追思中厚植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革命文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青春在乡村振兴第一线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