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 合江县举行2023年“十一三”建队日集中入队仪式示范活动

    少年志,青春逢盛世;向未来,奋斗正当时。2023年10月16日,由共青团合江县委、县少工委主办,泸高合江实验学校承办的“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建队日集中入队仪式示范活动在泸高合江实验学校小学部操场举行。县少工委班子成员,各中心小学校、县直属小学校分管领导和大队辅导员参加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出旗曲,旗手手执队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入会场,鲜艳的队旗迎风飘扬,星星火炬之光在孩子们的眼睛里闪耀,新队员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李成果宣读新队员名单。火红的队旗下,180名学生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

    在这个重要而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团县委副书记(兼)、县少工委主任李秋梅为新老队员们送上勉励与祝福:希望每一位少先队员从小树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崇高理想,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退旗曲响起,少先队员们全体立正,行队礼,目送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缓缓退场,为本次入队仪式画上圆满的符号。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红的领巾系满理想,载着少年们扬帆远航。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