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专题列表 > 主题教育

团省委直属机关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月30日,团省委直属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办关于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结合当前全省团组织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契机,团省委书记唐经天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升团干部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讲授专题党课。团省委书记班子、机关全体党员、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成等一行到会指导。

    专题党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以来三次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解析团干部怎样才能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以严实的干部队伍作风,持续推动学习型、高效率、数字化的青年机关建设。机关党风廉政方面,要做到正风肃纪、筑牢底线;年轻干部培养方面,要做到青蓝相继、薪火相传;干部作风建设方面,要做到羞于躺平、从严从实。这次党课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全面解读,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辅导,还是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发扬革命加拼命的精神,拿出实干加苦干的行动,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