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专题列表 > 主题教育

团省委直属机关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学习研讨

    根据团省委直属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8日下午、6月9日上午,团省委直属机关书记班子成员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团省委书记唐经天同志主持会议,书记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6月8日下午,书记班子成员聚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开展集体自学。6月9日上午,书记班子成员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开展专题研讨,谈收获认识。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四川篇”,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出发,着眼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要融会贯通抓学习,系统深入学习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准确领会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总体要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总书记最新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做到心中有信仰、脑中有思路、手中有办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要以总书记来川视察一周年为新的奋斗起点,以开展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真正做到遵照总书记提出的科学理论学、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走、按照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干。特别是要结合在此次调查研究中梳理的经验做法、查找的问题不足、思考的整改举措,进一步明晰工作重点、主攻方向、实施路径,确保团的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在加强思想引领中坚定青少年文化自信,全面助力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服务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团向纵深推进。各支部也要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学习研讨。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