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省委组织部党支部轮值承办第二期“蜀青讲坛”活动

    3月13日上午,团省委组织部党支部轮值承办了第二期“蜀青讲坛”活动。

本期“蜀青讲坛”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继续按照“微党课”+“主题分享”的“1+1”模式进行。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张静同志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发展及在二十大的创新”为题做“微党课”授课,主要围绕生态文明思想的基础与背景、探索与形成、发展与创新展开阐述。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陈建东以“中国‘双碳’战略:进展、挑战与对策”为题,结合团队最新科研成果和四川地域特色进行了专题辅导,赢得在场学员阵阵掌声。

团省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机关干部、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机关参加集中学习,市(州)团委、省属团(工)委部分干部参加线上学习。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