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团合江县委联合团江津区委开展“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川渝“河小青”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团合江县委联合团江津区委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川渝“河小青”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守护着长江母亲河。

 

“河小青”们沿着河岸检查垃圾丢弃情况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每一个隐藏的角落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每位青年志愿者都“收获颇丰”小到一根烟头、一纸碎片大到矿泉水瓶、易拉罐头全部都转移到青年志愿者们自带的垃圾袋中。





            

天蓝地绿小河清清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快快行动起来在保护母亲河的过程中与绿水青山和谐共生共同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合江!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