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广安

当好种树人·青创奋其行 | 团市委开展2023年青创计划第一期项目实地评审

    为引领广大创业青年积极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近日,团市委组织青创志愿导师深入县(市、区)开展2023年广安市青创计划第一期项目实地评审,并对全市部分青创计划扶持创业项目进行巡诊回访。


    评审组一行先后前往广安市律诚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广安市广安区仙柏稻种植家庭农场等16个青创项目所在地进行实地评审,通过实地参观青年创业项目的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创业青年们的项目模式、运营现状、发展前景、产品销售、管理经营等情况后,秉着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严格按照实地面试流程,对创业项目进行综合评审。导师们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从产品、品控、销售、技术、管理、运营等方面给予创业青年专业性指导,对各创业青年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鼓励创业青年们继续在创业道路上创新思路,精诚协作,勇往直前。


    下一步,团市委将围绕青年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市委“五个重大”要求,立足广安创业青年发展实际,积极带领全市共青团组织同频共振,竭力夯实《进一步助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方案》,重点从强化能力提升、倾情精准助力、着力环境优化、注重权益维护等四方面链资源、促整合、汇聚力,着力构建具有共青团特色的青年创业服务体系,激励全市广大创业青年逐梦青春、踔厉奋发、善作善成,用青创实绩,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