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广安

广安市“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暨“当好种树人·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举行

3月2日,广安市“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暨“当好种树人·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安思源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玲、市政协副主席吴涛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建玲对全市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全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牢牢把握“共同富裕·共建广安”主题,广泛开展“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系列活动,奋力续写小平家乡更多“春天的故事”,为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之树连片成林、根深叶茂、硕果累累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志愿者代表发出《小平故里新青年“当好种树人·青春志愿行”倡议》,号召大家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市委“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号召,勇做种好改革开放之树的先行者、种好产业发展之树的排头兵、种好民生幸福之树的生力军、种好社会和谐之树的突击队,奋力续写小平家乡更多“春天的故事”。仪式上还进行了“当好种树人·青春志愿行”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和集体宣誓。

 小平故里新青年“当好种树人·青春志愿行”倡议

 “当好种树人·青春志愿行”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 

 青年志愿服务队集体宣誓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青年志愿服务队还开展了“美丽广安·清净计划”巡河护河、消防安全进社区、水电气讯护万家和爱心献血、应急培训实操、自然灾害防治宣传、防电信诈骗和禁毒防艾宣传、防金融诈骗和税收政策宣传、爱心义诊、水资源保护宣传9个实践活动,获得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广安市委、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广安市税务局、广安市水务局、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广安市人民医院、中共广安市广安区委承办,广安市青年联合会、广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广安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共青团广安区委协办,省、市级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小平故里红”志愿服务联盟、市青年应急志愿服务支队、市直属团组织和市青联委员、西部计划志愿者、义工等15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与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美丽广安·青净计划”巡河护河活动

 

 消防安全进社区

 

 水电气讯护万家和爱心献血

 

 应急培训实操

 自然灾害防治宣传

 防电信诈骗和禁毒防艾宣传

 

 防金融诈骗和税收政策宣传

 爱心义诊

 

 水资源保护宣传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