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广元

共青团广元市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月24日,共青团广元市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隆重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刘素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以及团中央、团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为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颁奖、表扬了荣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四川省赛集体的相关单位。利州区、朝天区、苍溪县、川北幼专团委作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广元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

刘素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团市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市共青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2023年的全市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

刘素英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政治之魂,要勤学善思笃行、锤炼过硬本领,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发展,要锐意创新改革、激发青春活力,要落实从严治团、塑造良好形象。

刘素英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烈火一样的激情、钢铁一般的定力、泰山一样的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青团广元市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团市委机关干部和相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