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雅安

县域共青团改革 | 雅安市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和团中央、团省委对全面启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2月17日,雅安市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团市委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团委负责同志参会。


雅安市雨城区光华学校

调研主题:学校少先队工作


雅安微浪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调研主题:非公团建工作


雅安青青村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调研主题:青年就业创业工作


雅安“小星火”志愿服务站

调研主题: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雨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雅安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县(区)团委负责人就调研考察的体会感受、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及2023年特色亮点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团市委相关部室结合团中央、团省委近期部署要求讲解了业务工作,团市委副书记周卓锐就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握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导向,借助改革有利契机,破解长期制约共青团工作的难点堵点,强化工作力量和完善保障机制,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要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紧扣党政中心工作和青年需求,解放思想、敢于创新,担当起改革先行的政治使命;要认真对标对表四个方面、九条改革举措,结合实际制定本县(区)改革工作方案,切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改革任务落细落地。
    下一步,团市委将以“进度月通报”“信息月交流”“工作月调研”三大机制为抓手,推动各县(区)做到“一县一品”,努力形成一批具有雅安特色的改革经验成果,确保改革工作取得良好实效。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