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珙县“青马工程”西部计划专项红色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2月16日,珙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开展珙县“青马工程”西部计划专项红色教育活动。

 

    西部计划志愿者一行前往珙县·百年党建知行教育基地,在讲解员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教育基地的“中共·百年引领”和“珙县·知行合一”两个展区。通过聆听党校老师的讲解,大家对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珙县的红色历史也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

 

 

    西部计划志愿者罗勇说:一百年来,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政治建设,在理论上不断创新、在实践上不断出彩,积累了十分宝贵的经验。通过此次活动,我对于党的认识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史为鉴,继往开来。我们作为青年一代,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西部计划志愿者余炜说: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我们更要着眼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近代中国历史特别是党近百年奋斗历史要好好学习领悟。当展墙上那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显在眼前,加上老师富有感染力的讲解,生动的展现了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让每位参观者深受教育。

 

    此次活动,提升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政治思想觉悟,坚定了大家矢志不渝扎根基层工作的决心。下一步,珙县项目办将持续开展“青马工程”专项主题教育活动,让青年志愿者在活动中,强信念、长见识、提能力,提升青年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珙县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