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学校 > 高校信息

成都工业学院团委组织团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奋进力量,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11月15日,成都工业学院团委在允明楼1226教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校学生会干部等6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武宇璇主持大会并作了宣讲。

武宇璇老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争做自立自信自强的时代新人》的学习心得,她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及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会党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等三个部分进行了交流分享。她强调,作为团学干部要坚持学用结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习,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行动指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参会团学干部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阐述了如何结合工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致认为,将以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为契机,继续广泛宣传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团学干部要带领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好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投身智造强国,扎根祖国。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学生干部,我将自觉提升思想站位,扎根基层,回馈社会,为学校,国家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过程中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