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通江县召开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7月12日,通江县召开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赵园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巴中市《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审议了相关文稿。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领会青年发展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战略定位,要主动担当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不断探索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有效路径,把青年工作放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关心青年成长,服务青年发展,让广大青年紧密团结凝聚在党周围。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进一步推动青年发展工作走深走实。要在工作机制上强运用,在青年服务上求精准,在政策制定上重成效。要抓好现有政策的落地落实,确保所有普惠性政策都能无遗漏地落实到每一位青年身上。要广泛凝聚共识,加强协同联动,进一步汇聚青年发展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相关单位要紧扣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深化协作配合,共建共创新绩。要浓厚宣传氛围,营造自觉优化青年成长环境,提升青年服务力度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