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声临其境学党史 红色基因我传承”——西部股权项目团支部开展红色经典影视作品配音主题团日活动

“声临其境学党史 红色基因我传承”——西部股权项目团支部开展红色经典影视作品配音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 崔粲今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引导项目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中建三局西南公司西部股权投资基金基地项目团支部开展“声临其境学党史 红色基因我传承”主题团日活动,项目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光荣啊,共青团》热情洋溢的歌声中,团日活动缓缓拉开序幕。活动伊始,项目团支部书记崔粲带领团员青年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内容,在昂扬的氛围下,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凝聚奋进力量,勇担青春使命。

随后,团员们选取《觉醒年代》《建党伟业》《我和我的祖国》几部红色经典影视作品的精彩片段进行了分组配音演绎,通过一段段饱含深情的配音表演,将自己带入影视角色,不仅加深了对每一句台词的理解、对每一幕红色历史片段的诠释,更是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身临其境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曾经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初心”与“使命”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本次活动以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史事件、历史人物经典再现,形式新颖、参与度高,让项目团员青年在感受配音乐趣的同时,激发爱党爱国情怀、自觉担起青年使命,立足岗位建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