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乐山

乐山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政协乐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青春力量。11月29日,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团市委会议室召开。团市委书记令狐雅,团市委副书记周恒杰、童群,团市委四级调研员彭晔,各县(市、区)和高新区团工委负责人,部分青年代表及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政协乐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参会青年代表纷纷立足岗位,围绕如何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思想引领、助力青年成长、抓好团的基层建设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马边彝族自治县劳动镇柏香村驻村工作队原队长、荍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亚雄同志作交流发言

 

 

乐山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李东同志作交流发言

 

犍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大队辅导员袁宇同志作交流发言

 

 

夹江县团委书记王婷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上,令狐雅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亲身参与市第八次党代会的体会”“领航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令狐雅书记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及青联、学联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谋划来年工作结合起来,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做好准备,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周恒杰副书记还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安排布署。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