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社会组织

珙县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换届选举暨中秋慰问会圆满召开

    9月18日上午,珙县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换届选举暨中秋慰问会在林业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团县委副书记殷雪梅主持会议,全体在岗志愿者参与会议。

    此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团支部委员。经统计得票后,5名支部委员分别为:

    团支部书记:肖本强

    团支部委员:邱茜、王治陵、刘佳佳、高远

    选举完毕后,团县委副书记殷雪梅同志为所有志愿者发放中秋慰问品并对新当选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书记和委员们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一是希望各位团干明确职责,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团员先进性,积极配合并完成上级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保持初心,安心踏实服务珙县这片热土,让自己不虚此行;三是制定详尽的活动方案,扎实做好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精神风貌的同时,为珙县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最后用唱红歌、讲述红色故事的方式,开展了“追忆九·一八事变”主题活动,感怀先烈,不忘国殇。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