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社会组织

创文行动展风采,志愿服务你我他

为助力珙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打造整洁、干净、有序的城乡面貌,营造稳定、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团县委于8月31日在四发小区组织了“创文行动展风采,志愿服务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招募了10余名志愿者参加,其中包括4名西部计划志愿者。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十几名志愿者互相分工合作,打扫小区内的楼道和庭院、清理墙上的广告贴纸、刷洗小区的垃圾桶等。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之后,四发小区焕然一新,为小区居民群众打造了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赢得了居民的众口称赞。


    随后,志愿者们在小区门口发放宣传资料,同时邀请小区住户参加团县委组织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有奖知识问答进社区活动”。大人和小朋友都积极的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来。我们为参与活动的居民发放了洗衣粉、香皂、肥皂等小礼品,小区内的阿姨也大力支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给街坊邻居普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知识,号召街坊邻里主动给家人普及相关知识。

    创建文明城市,可以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百姓的幸福指数更高,作为青年群体,在服务人民、贡献青春力量方面,我们仍需真抓实干、久久为功。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