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2021年度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巴塘县工作联席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于定点帮扶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8月4日,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巴塘县工作联席会在团省委机关召开,受新冠疫情影响,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团省委书记张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级定点帮扶单位团省委、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成都肛肠专科医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国航西南分公司分管负责领导、巴塘县委县政府领导、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新一轮定点帮扶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四川省驻村帮扶力量调整轮换工作方案》《四川省持续深化省内对口帮扶工作方案》《四川省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方案》和省直机关工委《2021年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要点》等文件。巴塘县委副书记尼玛西日介绍了巴塘县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各帮扶单位围绕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会议明确了帮扶工作的重点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单位特点,制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计划,有针对性的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会议要求在具体帮扶过程中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担起结对帮扶的政治责任。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结对帮扶的政治任务。三是要建立工作机制,充分展现帮扶单位严实工作作风。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