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张荣同志一行赴眉山市开展专题调研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年中走深走实,7月15日,团省委书记张荣一行到眉山市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东坡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彭山区创业孵化园,实地了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调研关爱儿童活动开展情况和青年创新创业情况。调研组强调,要广泛组织返乡大学生团员青年向乡镇(街道)团组织报到,集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宣讲,积极参与关爱留守儿童、城乡治理等志愿服务,把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队的作用发挥好。要在各级青少年宫推出暑期托管服务,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将生命教育作为服务项目的重要内容。要加强非公企业团建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带动服务广大创业青年。

    随后,调研组召开青年座谈会,听取青年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发言,并开展专题宣讲。调研组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推进团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在政治立党中认清“共青团加强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在思想建党中展现“用真理感召广大青年”的强大生命力,在组织强党中兑现“扭转共青团基层薄弱”的庄严军令状,在作风兴党中增强“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现实获得感,在纪律管党中营造“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团”的工作新格局。
    团省委办公室、宣传部及眉山团市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