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四川省团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讲座

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全体教职工理论武装,推进集体学习系统化,我校按照全年干部教育专题培训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依托培训班教学,先后积极以“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党校、高校等多系统、多领域党史研究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经验启示,组织全体教职工现场聆听系列专家学者报告,进一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310日,省委党校王友平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及经验启示》专题讲座。323日,省委党校黄辉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其启示》专题讲座。413日,西南民族大学高乃云副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及启示》专题讲座。

各位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出发,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博古论今,从历史对照现实,整体授课内涵深刻、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情感丰富,既有宏观视角、又有具体分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讲座,全体教职工不断深化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培养了历史思维、系统思维和创新思维,达到了“补钙”“充电”“鼓劲”的目的和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党史这本生动鲜活的教材,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源动力,落实在为青年办实事、为学校事业发展开新局上,以昂扬、奋进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