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成都交子金控集团团委组织开展“同心共筑,砥砺前行”主题登山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凝聚力,提升团员青年团结友爱精神,强化沟通合作,发扬互帮互助协作精神,树立其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生活理念,展现青年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期,成都交子金控集团团委组织交子团员青年们开展了“同心共筑,砥砺前行”主题登山活动。

    伴着柔和的阳光,团员青年们集合到青城山脚下,在团旗的引领下,精神抖擞地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尽管山路崎岖,且部分团员青年因体力不支导致两脚酸软、速度减慢,但依然毫不放弃,互相打气搀扶,充分发扬着交子团员青年们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

    最终,在山顶欣赏着青山绿水的全体交子团员青年们纷纷感叹道,此次活动增进了友情,锻炼了意志,让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团结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决定将这种精神发挥到日后的团队协作和工作中,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士气开拓进取,携手同心、群起奋进,为集团打造成为国内一流金融控股集团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