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资阳

资阳团市委传达学习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月26日下午,资阳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团市委书记谭雅苧主持。资阳市、县团委班子成员,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彭清华书记在团省委走访慰问调研讲话精神、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主体报告和张荣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共青团四川省委关于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为主线,全面回顾了2020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科学谋划了全省2021年重点工作,吹响了全省共青团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冲锋号角。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二是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和全市“2021执行落实年”动员会精神结合起来,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确保全团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三是同频共振、上下齐心,做出特色、打造亮点,为全省共青团提供资阳做法和资阳经验;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团,狠抓执行落实,确保全市共青团工作提档升级。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