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资料中心 > 公告信息

共青团四川省委办公室 关于做好成都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 2020年招生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团委:

自2009年以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创办的我省首个学费、食宿、交通等全免费的公益职业学校希望工程—成都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以下简称成都百年职校),已面向全省招收十一届学生。现毕业生全部被洲际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施耐德电气(中国)、蓝光嘉宝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龙湖物业、华润物业、保利物业、北京银达物业等单位正式录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有效帮助困难家庭学生成长成才,2018年6月,在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民政厅的共同倡导下,由四川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北京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三方签署联合办学协议,将成都百年职校整体并入四川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学籍由四川省志翔职业技术学校统一注册管理。2020年,成都百年职校拟面向全省招收40名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0年5月28日至7月1日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20年7月10日前,由各市(州)团委负责资格审查。


三、笔试和面试时间

2020年7月15日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本届招生工作将优先录取秦巴山区、乌蒙山区、高原藏区等地区的贫困家庭学生、其它市(州)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

各市(州)在7月10日前将初选名单上报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四川青基会)。成都百年职校根据报名情况,通知符合要求的学生参加成都的笔试和面试。如各市(州)报名人数较多,可提出申请,成都百年职校派老师到该市(州)组织面试和笔试。如因特殊原因未能于7月10日前提交相关材料的困难家庭学生,可直接向成都百年职校提交报名申请。四川青基会和成都百年职校将择期组织考试并开展补录工作。

各市(州)团委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多种媒介做好宣传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推荐符合条件的贫困学生参加考试,确保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四川青基会联系人:严老师

电话:028-86262682

成都百年职校联系人:谢老师

电话:028-81712103、13036676001


附件:1.2020年成都百年职校招生笔试和面试推荐名额分配表;

 2.成都百年职校2020年招生简章;

 3.成都百年职校学生报名登记表(2020);

 4.成都百年职校学生贫困证明(2020)。


 附件文档.doc


 


共青团四川省委办公室    

2020年5月28日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