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讲述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中小学生深刻感悟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厚植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怀,教育引导中小学生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310日,泸州市江阳区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暨第十八届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故事演讲比赛。

 

一串串红色故事,牵出一个个前辈时俊;一场场倾情演说,荡起一阵阵惊雷涟漪。比赛现场,58名选手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分别围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精彩演讲。选手们的演讲或声泪俱下,撼人心魄;或铿锵有力,催人奋发;或娓娓道来,沁人心脾;或钩沉索引,引人入胜,一个个隽永的红色故事流淌而出,叩击人心。

 

  “讲述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春力量。让红色故事与时代精神同频共振,让红色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辉煌夺目的光芒。团市委将会持续组织全市共青团员、少先队员讲好爱国主义故事,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进一步增强新时代的红色文化自信。

    团江阳区委团市委学少部、江阳区教育和体育局、江阳区教育团工委、江阳区融媒体中心、江阳区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江阳区教培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