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缘系天府 才领未来——2023四川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25日,缘系天府 才领未来——2023四川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在四川人才之家举行。本次活动由省委人才办、团省委联合主办旨在帮助青年拓展社会交往圈,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来自四川大学、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都海关等单位的60名单身青年人才参与本次活动。省委组织部领导人才考试与测评中心(省高端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江澜,团省委副书记宋婧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嘉宾赠书、自我介绍、甜蜜瞬间默契分享心动表白等互动环节,为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友联谊平台现场通过云端竞技”“知心知意”等游戏让青年们逐步熟悉,并加深彼此了解。参加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通过这样有趣、新颖的活动认识了一批优秀的青年朋友非常有意义,期待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青年交友活动。

下一步,团省委将通过“青恋计划”从思想引领、平台搭建、社会服务入手,探索开展更多适合青年特点、符合青年特色、满足青年要求的交友联谊活动,为更多单身青年创造“脱单”机会,切实帮助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问题,推动全社会形成关心青年婚恋、服务青年发展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