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通江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慰问座谈会

1月11日,通江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慰问座谈会,团县委副书记李青霞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服务通江的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们逐一交流了2022年的工作生活体会,就来年的在通服务工作提出美好期愿。

李青霞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在自身岗位、疫情防控、服务大局等方面所作的奉献付出和显著成效,并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通江后发赶超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担当大任、服务通江的青年志愿者们一要总结谋划,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切实将服务的收获和体验转化为指导未来工作的宝贵经验,详细制定新一年的工作学习计划,开好头起好步,确保新的一年取得更加圆满的成绩;二要立志明德,始终保持身份荣誉感,不断增强岗位获得感,持续提升政治素养和能力素质,学会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立志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西部计划志愿者力量;三要奋勇当先,围绕中心大局,发扬川陕苏区精神,发挥青年人的蓬勃朝气,锐意进取,奋勇拼搏,让志愿服务西部成为人生最宝贵和最绚丽的青春篇章。

会上还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