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泸州

民心守护 | 汇聚力量付出,用爱心温暖这个冬日

近期,市档案和信息中心青年志愿者孔德孟、陈朝前往鱼塘街道枣林园社区郑华富家中慰问。在与陈丽蓉(郑华富妻子)的交谈中得知,郑华富母亲已经恢复健康,儿子郑勇在精神病院住院4个月,精神状况已经有所好转。

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雷群英来到双加社区18组徐德华老人家中拜访,为老人带来了牛奶和水果等物资。因为天气寒冷,老人有轻微感冒症状,但是已经有所好转,青年志愿者叮嘱老人天气转凉,注意防寒保暖。

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耿颖来到双加镇双加社区郭昌生家,为郭爷爷添置了新衣服,让严寒的冬天有了一丝温暖。在与郭爷爷的交流中了解了郭爷爷最近的生活状况良好,为感谢志愿者还去采摘柚子送给志愿者。

国网泸州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杨智伟、胡勇华来到帮扶对象曹乐家,并带去一些生活物资。在交谈过程中了解到曹乐的病情比以往有所加重,目前正在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志愿者们告诉曹乐家人,有困难需要及时和他们联系,志愿者们会竭尽所能地提供帮助。

市税务局青年志愿者陈卓、雷轩了解到帮扶对象白永贵家人感染新冠,急需防疫物资。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送到其家中,逐一讲解了使用方法,并提醒他们多喝热水、对症吃药,好好休息,争取早日康复。

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邓文浩、杨倩再次前往双加镇凉坳村邱宗芬老人家中探望,为老人带去了水果和防疫物资,与老人聊天、询问老人最近生活状况,叮嘱老人外出时要做好防护,注意保暖,少做一点农活,注意劳逸结合。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