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广安

广安市少工委召开三届二次全会

20221230日上午,广安市少工委三届二次全会在团市委会议室召开,本次全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在团市委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了市少工委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打算。广安区少工委、华蓥市高兴小学校少工委、加德学校少工委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相结合,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少先队工作者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推动新时代少先队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牢育人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少先队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统筹资源,发挥少先队育人优势,加强课堂内外互补共育,构建共建共享的少先队工作机制。要深化改革,健全工作机制,完善课程体系,强化条件保障,创新激励机制,增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新动能。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