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剑阁县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12月8日,剑阁县“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一二•九”集中入团仪式在剑门关高级中学举行。活动由共青团剑阁县委主办,剑门关高级中学承办,县委书记杨祖斌受邀出席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县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李锦钟同志宣读2022年新发展团员名单,在团旗下,5名优秀团员代表为20名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随后在共青团剑阁县委副书记郭茂金同志的带领下,20名优秀青年鸣誓言志、集中入团。

    新团员代表李雨桐激情洋溢地表示:“我们能够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87周年之际,在县领导和校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我们感到无比地光荣和自豪,以后我们会加倍勤奋学习,牢记入团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县委书记杨祖斌专题导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现场见证20名优秀青年鸣誓言志、集中入团,教育引导广大剑阁青年争做有信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德行的“五有青年”。并寄语全县青年:要立场坚定、对党忠诚,争做有信仰的青年。要铸牢信念、志存高远,争做有理想的青年。要勤学善思、博学多才,争做有本领的青年。要昂扬斗志、激情拼搏,争当有担当的青年。要德才兼备、品德高尚,争做有德行的青年。常怀感恩之心、奋进之心、为民之心,用真情实意回馈党和国家,用真才实学助力剑阁现代化建设,心系家乡、报效家乡。

    剑阁的发展势头强劲,剑阁的事业需要一大批优秀青年。各级党委要主动做好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引进青年人才、留住青年人才、用活青年人才,为剑阁发展储备更多优秀人才力量。

    最后,剑阁县“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一二•九”集中入团仪式在青春激扬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