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七建开展“弘扬传统美德 尊老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切实增强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10月25日,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七建联合成华区猛追湾街道办事处、四川二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祥和里社区开展了“弘扬传统美德 尊老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倾听了社区退役老军人、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代表的入党经历和奋斗经历,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社会所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好状态,发展好兴趣,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随后的尊老敬老爱老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各单位志愿者分享了近年来开展的尊老敬老爱老志愿服务工作,并就如何结合老人需求开展志愿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给老人送去温暖的同时,也激发了自身尊老孝亲、奉献社会的意识。

下一步,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七建将针对老人的精神、文化和生活需求,依托重大节假日不定期的开展志愿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践行孝老敬老传统,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