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9月22日,团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至27日召开的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机关部(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用伟大成就激励青年,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好党的故事;要用伟大思想武装青年,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懂悟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要用伟大目标感召青年,教育引导青年朝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懈奋斗;要用伟大斗争警醒青年,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团,常抓不懈、紧抓不放,彰显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

会议要求,团省委直属机关各党(委)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部门例会、“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确保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团代会筹备相关工作小组要认真消化吸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报告起草、会议筹备各项工作。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利用好新媒体平台等阵地宣传展示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营造浓厚氛围;从严抓好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从严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梳理、排查、防范各类风险隐患,营造良好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