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绵阳

绵阳市全面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

9月2日,全国和全省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召开。团市委书记李浩然、相关部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参加视频会议,认真学习团中央《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

 

▲参加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

 

▲参加全省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

视频会后,团市委赓即召开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对中央、省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讨论,总结江油市在试点工作中的经验,团市委书记李浩然对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全市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是着力推动共青团在县域强化政治功能、形成社会功能,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重要举措。改革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贯彻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各县(市、区)团委要认真学习团中央、团省委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及时向党委汇报,认真制定改革方案,并结合自身实际拟定改革工作任务台账和任务清单。二是巩固试点成果,统筹推进工作开展。围绕市委中心大局,结合前期江油试点工作经验,进一步细化改革措施,团市委班子将点对点靠前指导。三是结合县域特色,着力打造工作亮点。按照“一县一特色”的目标,集中力量打造出1-2个亮点,实实在在为青年干实事,突出改革实效。

为进一步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9月5日,团市委机关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部署会,建立工作专班和分区包干机制,要求班子成员牵头下沉到各联系县(市、区)靠前指导,全程参与改革,既要挂帅、又要出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团市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部署会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