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雅安

2022年雅安共青团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26日,2022年雅安共青团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雅调研有关指示精神、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

    会上,各县(区)团委、经开区团工委、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围绕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团市委副书记王东林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条主线”,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开展好雅安市2022-2023年度四川省新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及派遣、“创青春”第四届成都平原经济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爱在雅安”系列青年人才交友活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百人千场”宣讲活动等“五个活动”;三是要聚焦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抓实思想政治引领、“四比四抓四促进”专项行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贯彻落实、共青团雅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少先队改革等“十项重点工作”;四是要把握好“嘴勤”与“手勤”、“有声音”与“有图像”、“讲执行”与“求创新”、“做工作”与“交朋友”、“全面抓”与“抓指标”“自身发展”与“服务大局”等“六个工作关系”。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聚焦市委和团省委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紧扣“三力一度两保障”部署要求、考核评价工作指标体系,在比学赶超中创造新业绩,齐心协力推动雅安共青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市委班子成员,各县(区)团委、经开区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