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清华大学“思源计划”第十九期学员来珙 实践调研

    清华大学“思源计划”第十九期学员来珙

    实践调研

 

    8月13日,清华大学“思源计划”第十九期“中国力量”实践支队一行人来珙实践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芳陪同调研。

 

清华大学一行首先前往珙县经开区进行调研,并参观了耀华(宜宾)玻璃有限公司、宜宾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珙县华洁危险废物治理有限公司。随后前往珙县数管中心,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和产业发展,了解珙县社情民意数字化管理体系,对珙县实现民情直通、服务直通、评价直通、问责直通表示高度认可。

(到珙县经开区调研)

(到珙县数管中心调研)

下午,大家前往巡场镇三合村,参观珙县苗族蜡染馆,欣赏优秀蜡染作品,深入了解珙县蜡染的历史文化、制作工艺、纹饰象征意义等。

 

 

 

(到珙县苗族蜡染馆调研)

最后,共青团珙县县委及县级相关部门、珙县优秀青年代表与清华大学师生进行了座谈。会上首先介绍了珙县基本县情,并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旅现状服务等方面作了简单交流。三位即将升入大学的珙县优秀学生代表也在会上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个人感想、人生收获。清华大学王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思源计划”,调研团成员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也对珙县青年的成长成才给予了美好祝福。

 

 

 

(召开座谈会)

 

 

 

 

(调研团和优秀青年发言交流)

 

(来源:共青团珙县县委  通讯员:胡雯菁  电话:4012852)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