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牢记时代嘱托,勇担青春使命丨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集团二公司召开主题团课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带团建水平,促进团员青年由内向外提升思想认识和综合能力,进一步动员公司青年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近日,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集团二公司团委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硕士生导师、中共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黄辉教授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主题团70余名团员青年通过线下线上方式集体学习。

课堂上,黄辉教授以《迈步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为题,以内涵丰富、形象生动的语言,围绕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概况、大会主题、展望未来五年和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等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这堂课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发人深省,广大团员青年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领会把握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身为当代青年,肩负责任以理想信念点燃青春火炬,以奋斗姿态扬起逐梦风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的浩荡征途中彰显青春担当,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