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总决赛开赛

6月17日上午,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来自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运动健儿在内江连界足球基地展开了激烈角逐,也正式拉开了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总决赛的序幕。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联赛将持续至7月中下旬,共有四川轻化工大学自贡李白河校区、内江连界足球基地、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等六大赛区届时将有来自全省中小学组、高校组的200支参赛队伍,围绕足球、篮球、排球3个项目向总冠军发起冲锋。

据了解,联赛的中小学组及高校组(除高校篮球专业组)分区赛晋级代表队将根据抽签结果,采取赛会制分组单循环比赛、交叉淘汰赛、决赛角逐最终名次;而高校篮球专业组则根据抽签结果,采用“赛会制+冠亚军主客场”赛制进行比赛。

同时,总决赛期间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各参赛队伍在赛区住宿期间实施闭环管理,部分重点赛事将通过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政务新媒体平台等进行实时直播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