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学校 > 高校信息

成都工业学院举行2022年“工聚华彩”社团文化节

2022年6月9日,成都工业学院团委在长虹会堂举行2022年2022年“工聚华彩”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各校级社团、校团委各部门、校学生会各部门、社团指导老师、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晚会融汇各大社团文化精华,向全校同学展示我们社团的热情与活力,让全校同学领略社团的风采,各个社团的精品节目同台演出,既团结社团、促进社团交流,又能使社团文化更加深入人心,从而吸引广大学生关注社团,参与社团,从而更好的发展社团,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有炫街舞协会和曳步舞协会的舞蹈点燃全场激情,有风华国乐社、民族协会和吉他声乐协会的歌曲演奏余音绕梁;也有七维动漫社的表演天团为同学们打开异次元的大门,领略不一样的风采;更有武术协会和街头健身协会的武术和健身盛宴使观众惊叹连连。

最后,全部参演人员汇聚一堂,携手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此次晚会画下完美的休止符。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