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学校 > 高校信息

成都工业学院第二届学委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2年6月5日18:00,成都工业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在在允明楼1128教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校学生会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报告,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武宇璇主持大会,校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列席会议。

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刘宸同学作工作报告,全体委员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刘宸同学报告了自成都工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至今校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学生权益、文体美育、志愿服务、学生会改革等各项工作的具体执行实施情况;报告了上半年校学生会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实践育人,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了“工韵华章”校园文化艺术节、“工聚华彩”社团文化节、“工创未来”科技文化节三大精品育人活动。报告中根据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指出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适当调整。

会议强调了学生干部作风问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学生干部不做“学生官”,争做学生友,始终牢记校学生会“源于同学,服务同学”的宗旨。

武宇璇向大会报告了校学生会在持续深化实施“铸魂青春、强基固本、奋斗青春、行走青春、校园青春”五大行动,扎实推进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文体美育、志愿服务、学生权益、学生会改革五大重点巩推进情况。同时,武宇璇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校学生会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希望团学干部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