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学校 > 高校信息

四川文理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 大型青春歌会

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5月31日,四川文理学院在莲湖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大型青春歌会。

9ce645c38f678dca13e6ce20167c339

图为万人齐唱《团歌》《校歌》《歌唱祖国》

据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歌会是学校目前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大型活动,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600多名师生参演,另外还有来自15个学院及中国工商银行等单位的4000多人组成的方队进行拉歌演唱。

_HJT8945

 

LR7A6731

 

此次歌会分为“党恩颂歌”“岁月赞歌”“青春踏歌”“逐梦放歌”四个篇章。同学们尽显青春风采,唱响青春主旋律,赞颂新时代,表达了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文理青年爱党爱国、踔厉奋发、朝气蓬勃以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_HJT9111

图为诗朗诵《百年·正青春》

 

LR7A7197

图为演职人员合影

 

为给学生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歌会以露天舞台的形式呈现,整个舞台设计为四川文理学院的校徽——“凤凰展翅”的形状,寓意凤凰欲飞。歌会还在四川文理学院官方B站、四川文理学院官方抖音、四川文理学院视频号同时直播,并且还进行了照片直播。文理青年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投身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撰稿:张莉  周钦宇摄影:苏浩卿)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