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中建三局西部股权投资基金基地项目青年员工集中观看青恋课堂系列公益讲座

中建三局西部股权投资基金基地项目青年员工集中观看青恋课堂系列公益讲座

 

5月31日晚间,由团省委、民政厅、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指导,团省委“青恋计划”项目办、建行四川分行团委主办的“开启幸福人生·建设美好生活”青恋课堂系列公益讲座之《洞悉亲密关系》正式开播!

四川大学商学院副教授、英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学家杨鑫走进直播间,与大家探讨情感话题,就如何走出亲密关系中的困境开展交流。

 

中建三局西部股权投资基金基地项目团支部组织23名青年员工集中观看了此次讲座,杨鑫教授环绕讲座主题“爱自己 余生唯一的使命”为大家解读亲密关系中的奥秘,帮助青年更好地理解和处理亲密关系中的困境,观看过程里青年们目光炯炯,讲座内容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共鸣。

西部股权投资基金基地项目团员周航表示,此次讲座让他获益匪浅,对如果看待和维持亲密关系有了不一样的体悟:在关系中要尽可能找到理性和感性间的均衡点,使关系体验更加美好,同时不要过分依赖对方,保持完整的内在自我对亲密关系尤为重要;项目团支部委员王家豪表示,通过讲座不仅学习到了亲密关系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也更深刻理解了爱情与自我认知的关系,让自己能够懂得亲密关系中的内在逻辑,从而更加地学会爱与被爱,以后要有意识地增强与身边人的沟通能力,勇敢地去体验,去经历,在经历的过程中完成自我探索与成长。(通讯员 崔粲)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