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集团二公司团委召开“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中奋勇争先,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集团二公司团委积极组织召开“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教育。

公司各级团干部担任起宣讲员,以“党的青年运动史”为主线,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从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成立初期开始,讲述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贡献,带领团员青年们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的纯净信仰,坚定了团员青年永跟党走的初心,明确了新时代青年责任使命。

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一定谨记“强国有我”誓言,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