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省委直属机关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5月12日上午,团省委直属机关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团省委机关和各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举措。

会上,团省委直属机关4位青年干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将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省委王晓晖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最好的引领和示范。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座谈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首要政治任务。团省委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要按照省委和团中央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发挥好表率作用、示范作用,着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团省委书记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团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指导分管部门和各战线领域认真研究学习宣传贯彻举措,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成果、工作成果。机关各部室要全员参与、广泛发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要深入基层团支部和“青年之家”等活动阵地开展宣讲宣传,青联、学联、少先队以及青企协、青创会等组织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团校和团属培训教育基地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基层团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实行清单管理,定人定责、确保实效,通过制定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督导清单,逐项梳理贯彻落实的重点项目,逐项明确相关责任部门、实施举措,确保形成实打实的工作闭环。

团省委书记班子,机关在编在岗人员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上挂(顶岗锻炼)干部、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