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张荣同志赴新希望集团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5月12日,团省委书记张荣同志赴新希望集团参加主题团日活动,与公司团员青年一起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党委副书记沈军参加活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青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主题团日活动上,新希望集团团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学习宣传贯彻情况,4位青年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重要嘱托,主动把“小我”融入“大我”,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听取大家发言后,张荣同志与公司团员青年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关心重视、建团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团员和团干部的殷切期望等方面,就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他期待,新希望集团持续发挥公司党建工作优势,一如既往加强党建带团建,组织企业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动力,为全省企业团员青年做好表率和示范。

    刘永好董事长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关心支持青年成长发展,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为公司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主题活动前,张荣同志一行调研了新希望集团常新文化馆,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并对新希望集团构建“新青年”企业文化予以肯定。

团省委副书记蒋亭、焦浩鹏,团省委青年发展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