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二建举行“建工爱心书屋”揭牌仪式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深化公司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与社区结对共建的有形化成果,4月23日上午,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二建在双流区永安镇付家坝社区,举行了“建工爱心书屋”揭牌仪式。

    此次揭牌的“建工爱心书屋”是公司团委创新打造的公益服务品牌,让爱心和初心相融合,进一步深化企业志愿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公司团委志愿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付家坝社区是“建工爱心书屋”的首站,为了赋予爱心书屋更饱满的生命力,公司团委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启了“爱心起航”书籍募捐计划,用最为温暖的方式传递爱心。此次募捐共收到173本爱心书籍。

    活动现场,双方为“建工爱心书屋”揭牌,并为到场的10组社区家庭送上家风书籍及廉洁大礼包,鼓励小朋友们要培养好的学习习惯,在好的家风中快乐成长。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