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乐山

乐山峨边:红领巾志愿者开展“大手牵小手,'童'心齐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4月9日,团乐山市峨边县委组织红领巾志愿者开展“大手牵小手,''心齐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向人流密集区群众发放口罩,为疫情防控助力。



    “哥哥姐姐,要戴好口罩哦”“叔叔阿姨,戴好口罩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的健康负责。”“爷爷奶奶,戴好口罩保护自己哟”,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一边向群众发放口罩一边宣传文明健康防疫知识、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和重要性,提醒群众使用过的口罩不能随意丢弃,引导群众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口罩500余只,通过小小志愿者的行动来带动大家,为群众做一些文明示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通过小小志愿者们的宣传和引导,切实提高群众科学防疫、守护健康的意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下一步,团峨边县委将继续开展“大手牵小手,''心齐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防疫意识,让“出门就戴口罩”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