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屏山县开展“爱在屏山 共‘童’成长”暖冬微心愿活动

为切实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1月21日,在县东西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牵头下,团县委组织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县关工委、屏山镇在屏山镇鸭池社区童伴之家举办了“爱在屏山  共‘童’成长”暖冬微心愿活动;本次利用东西协作浙江省嘉兴市爱心人士捐赠资金为鸭池社区童伴之家的52名留守儿童、困难儿童送去温暖。县政府办副主任缪李伟、县关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朱发琼、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吴茂林以及屏山镇相关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团县委书记汪琴主持。


活动上,缪李伟同志代表嘉兴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讲话,并为52名儿童送上暖冬新衣,孩子们兴奋地拿着衣服,感受社会各界带来的温暖,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随后,汪琴同志对嘉兴市长期支持、帮扶屏山成功脱贫走向乡村振兴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小朋友们树立远大志向、心怀感恩、奋发图强,把今天的爱心化作明天对国家和社会的强烈责任感,化作建设家乡、振兴中华的远大理想,化作克服困难、发奋学习的巨大动力!


最后,在童伴妈妈的联系下,外出务工因疫情未能返乡过年的老乡与留守儿童进行视频连线,让老乡看到家里的孩子有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在外能够安心工作,出席活动的领导与老乡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在外务工和家庭情况,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此次暖冬微心愿活动,是在县东西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下,团县委利用20万元浙江省嘉兴市爱心人士捐赠资金,在全县20个村(社区)摸排留守儿童、家庭困难儿童928人,为孩子们送去暖冬新装并带去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希望孩子们一起开心过大年!鸭池社区童伴之家是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点位,其他19个村(社区)将在春节前陆续发放到位。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